【刑林】 和我在一起 (一)

原作《犯罪心理》 by长洱

有私设   有bug   有oo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要是愿意,我就永远爱你;你要是不愿意,我就永远相思。


可是你明明是愿意的,那为什么……

 

一、


这是一个与往常不同的清晨,在某个不怎么起眼的角落里,有个人将自己的灵魂输给了忧郁和偏执。



这又是一个与往常相同的清晨,林辰依旧是在刑从连的怀里醒来的,闻着枕边人身上淡淡的薄荷烟草味,林辰觉得一天的生活都会变得非常美好。他将头朝刑从连的胸口偏了偏,贪恋地多嗅了嗅刑从连的味道,又悉数将温润糯湿的气息喷在刑从连的胸前。



刑从连一下子就醒了,不知道男人在早上最经不住爱人的撩拨吗。



始作俑者林先生却紧绷着脸,俨然是一副我什么都没干,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,对上他那双湿漉漉的眼睛,刑从连心想:我家宝贝真是可爱极了。



由于林辰表现的过于乖巧可爱,让刑从连非常想欺负他,实际上,他也的确是那么做了。他一把捞起怀中人,倾身吻了上去,边吻边褪下了林辰的睡衣,露出白净的胸膛,刑从连却仍没有想要结束这个吻的意思。



林辰快要被刑从连吻的喘不上气来,于是伸手推了推他,刑从连只好无奈又不舍得离开了那温软的唇,微微撑起了自己。



“组织不是说要注意自己的身体,争取尽快恢复,多给我一点练习机会吗?怎么才接个吻就不行了?”刑从连半是调笑半是羞他。



“还不是因为某人像个禽兽似的。”“是吗?那禽兽给组织表演一个?”就在刑从连想要表演的时候,手机却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。



“你电话”,“没听见”。“你先去接电话吧,我又跑不了”,“你就算真跑了我也能给你找回来”“那你还不去接电话?”“没听见”。直到那铃声结束,刑从连都没从林辰身上下来,期间,刑从连上下其手,身体力行地进行着他的表演。



夫唱夫随似的,几乎是刑从连的手机刚刚响完,林辰的手机便跟着响了起来,“我去接电话”,“不许去”,“给你打电话不接又给我打,很有可能是局里出事了”。



刑从连怎会想不到这一点,并且直觉告诉他,不是“很可能”,而是“一定”。与林辰不同,他是刑侦队长,不仅是案子,他还有一堆别的事情等着处理,而林辰只是个顾问,除非出了案子,否则是不会直接给林辰打电话的。



但是他就是不想放开林辰,食髓知味,他品尝过林辰的滋味,甜美、诱人、让他贪恋得不得了。但毕竟这世界上是没有绝对自由的人的,刑从连亦然,他恋恋不舍的放开了林辰,将林辰的手机递给了他,并且摸来了自己的手机,翻看着发来的案情简报。



半个小时前,接警中心接到报案,A大某生活老师称其学校里19岁女学生潘可可于6月27日失踪,因其偶尔夜不归宿,她的舍友们没能在第一时间报告给生活老师,并还帮她在生活老师那里打马虎眼,但是一天过去了,仍然不见可可的踪影,也联系不上她,舍友们这才发现不大对劲,向生活老师反映了这个情况并报案。



失踪超过一天,没有任何踪迹,失去联系,也没接到任何勒索电话,那么,生还的可能性很小了。



林辰挂了电话,刚巧刑从连也看完简报,他放下手机,一脸郁闷。可林辰知道,他之所以会露出这样的表情不是因为案情有多么复杂,而是在为刚刚被打断而感到非常不爽。林辰刚想做点什么安抚一下被打断表演的某人,就被那人看透了心思并及时的将他的想法扼杀在萌芽之中:“你最好不要轻举妄动,否则我一定会立刻把我们的手机扔出窗外,继续刚才未做完的事情。”



林辰想起了刑从连曾说他的真实想法是:周瑞制药的那些破事儿还没有自己一根小手指头重要。所以现在他相信刑从连可以说到做到,于是便不再有动作,只是偏过头,无声地笑了。



被爱人重视的感觉,真好。



刑从连替林辰扣好安全带,顺势迅速地亲了一下林辰的额头。“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啊邢队长。”“我还没放火呢!”

 


二、



“警察同志,这里就是潘可可的宿舍了。”“好的,谢谢您。”林辰温和道。



她的衣柜里整整齐齐的摆放着许多衣服,以休闲运动装居多,其余的就是几条小裙子,那种很少女心很可爱的小裙子。衣柜上面的小柜子里放有些化妆品,应该是最近才开始用,剩了不少。



林辰从桌上的垃圾桶里翻出几张写废了的明信片,“她的字看起来还不错,字如其人,本人的样貌应该也差不了。”刑从连停下手中动作,盯着他问:“那我呢?”“你也好看。”林辰看着刑从连这像小孩子一样争风吃醋的样子觉得十分有趣。“也?”“最,你最好看。”



这还差不多,刑从连的眼角弯了弯,眼中也染上了笑意,刑从连生来就具有一副极好看的映着森绿的眸子,当他笑起来的时候,仿佛能在他的眼中看到水的映影,风的轻歌,云的留痕,浪的柔波。要不是还要处理眼前这案子,林辰真想就这么一直盯着他的眼睛看到地老天荒。



明信片上写的是句情话:“我不讨厌等待,因为等待的越久,见到你的时候就会越开心。” 刑从连还找到了几张精美的礼物包装纸,对林辰说“看起来是自己精心包装了礼物,想要送给了什么人。”林辰接话:“这些明信片上写的是同一句话,还都没有写错字,也都没有涂改的痕迹,但是却被她扔进了垃圾桶,应该是自己不满意。如果只是随便送人用不着这样认真,那么值得她如此费心并且小心翼翼的人——”



“喜欢的人”



他们异口同声道,与此同时彼此对视了一眼,笑了。


tbc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2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起名废 | Powered by LOFTER